『關係練愛課--一起來練習愛的功課主題書展』(102.05.27~102.07.16)(2/3)

作品名稱作者館藏資料
1假如我死時,你不在我身旁 = Facing Death 嚗克莉斯汀.龍雅可(Longaker, Christine),著 ; 陳琴富,譯 館藏資料
2父母會傷人佛渥德蘇珊,著 ; Forward, Susan,著 ; 巴克克雷格,著 ; 楊淑智,譯 ; Buck, Craig,著 館藏資料
3病床邊的溫柔 : 第一本探討生病心理學的經典著作范丹伯,著 ; van den Verg,J. H., 著 ; 石世明,著 館藏資料
4走出外遇風暴 : 如何重建信任與親密史普林(Spring, Janis Abrahms),作 ; 史普林(Spring, Michael),作 ; 林婉華,譯 館藏資料
5直說無妨 : 非常關係. 2鄧惠文 館藏資料
6差一點分手,更幸福: 我們不可能回到起初的怦然,卻能讓關係變更好武石晃一 ; 張智淵,譯 館藏資料
7謝謝你松浦彌太郎 ; 張富玲,譯 館藏資料
8EB情緒勒索佛沃(Forward,Susan),著 ; 杜玉蓉,譯 館藏資料
9孩子知道你愛他嗎汪培珽,著 館藏資料
10深夜食堂. 6安倍夜郎 ; 丁世佳,譯 館藏資料
11我的感覺你懂嗎? : 面對拒絕伊倫.沙維奇(Savage, E;ayne),著 ; Savage, E;ayne,著 ; 林瑞堂,譯 館藏資料
12日本愛漂流 : 在旅行中,找回幸福的勇氣謝秋芸,著 館藏資料
13深夜食堂. 7安倍夜郎 ; 丁世佳,譯 館藏資料
14我喜歡你沃博,著 ; 楊茂秀,譯 館藏資料
15享受吧!一個人的旅行 : 108則追求享樂與平衡的故事吉兒伯特(Gilbert, Elizabeth),著 ; 何佩樺,譯 館藏資料
16男女親密對話 : 兩性如何進行成熟的語言溝通Tannen, Deborah,著 ; 吳幸宜,節錄 館藏資料
17愛與自由 : 家族治療大師瑪莉亞.葛莫利傳葛莫利瑪莉亞,著 ; Gomori, Maria,著 ; 易之新,譯 館藏資料
18飛資得測試(KATE) 副題名 = 並列題名. Vol.1編次, 編次名稱Kate著(主要作者) 館藏資料
19母愛會傷人 : 重新找回母女的親密關係信田佐代子,著 ; 黃琳雅,譯 館藏資料
20遇見100%的愛威爾伍德(Welwood, John)著 ; 雷叔雲,譯 館藏資料
21深夜食堂. 4安倍夜郎,作 ; 丁世佳,譯 館藏資料
22這人生(繪本)蘇絢慧,著 館藏資料
23練習 : 一個人自轉星球編輯部 ; 自轉星球編輯部,編 館藏資料
24奔跑的記憶麥拉提,著. ; 秦於裡,譯. ; 成斐紅,譯. ; McLarty,Ron 館藏資料
25深夜食堂. 3安倍夜郎,作 ; 丁世佳,譯 館藏資料
26意義的呼喚 : 意義治療大師法來可自傳法蘭可(Frankl,Viktor E.),著 ; 鄭納無,譯 館藏資料
27Patent strategies for businessGlazier, Stephen C. 館藏資料
28遠離悲傷 = Saying goodbye to grief鄧美玲,著 館藏資料
29練習 : 在一起自轉星球編輯部 ; 自轉星球編輯部,編 館藏資料
30原來,愛要這麼做麥卡錫(McCarthy, Barry)著 ; 廖婉如,譯 ; 麥卡錫(McCarthy, Emily)著 館藏資料
31一年生草花四季頌陳俞君,編輯 館藏資料
32失落的一角會見大圓滿希爾弗斯坦(Silverstein, Shel)著 ; 鍾文音,譯 館藏資料
33非常關係 = Unusual relationship鄧惠文,著 館藏資料
34媽媽是最初的老師 : 一位母親的十年教養札記蔡穎卿,著. ; 翁書旂,繪圖. 館藏資料
35我睡了81個人的沙發 = The disappeared year連美恩,文;攝影 館藏資料
36生命書寫 : 一趟自我療癒之旅蔡美娟 館藏資料
37家屋,自我的一面鏡子馬可斯(Marcus, Clare Cooper)著 ; 徐詩思,譯 館藏資料
38真愛旅程理查.葉慈,著 ; 鄭淑芬,譯 館藏資料
39抱緊我 : 扭轉夫妻關係的七種對話蘇珊.強森(Johnson, Sue),著 ; 劉淑瓊,譯 館藏資料
40殘照鍾肇政,著 館藏資料
41好好出口氣 : 設定界限,安全表達憤怒皮特森(Peterson, Joann S.),著 ; Peterson, Joann S. ; 楊淑智,譯 館藏資料
42狼的溝通, 長頸鹿的溝通 : 如何把話說得更巧妙魯斯特(Rust, Serena)著 ; 史徒茨(Stutz, Stefan)繪 ; 賴雅靜,譯 館藏資料
43戀人之書 : 16型人格愛情密碼艾咪,著 ; 吳怡蒨,繪 ; 鄭文郁,導讀 館藏資料
44我坐在琵卓河畔,哭泣。科賀(Paulo Coelho),著 ; Coelho, Paulo ; 許耀慶,譯 館藏資料
45與愛對話 : 酷兒理論大師賽菊寇最抒情而誠實的自我論述伊芙.可索夫斯基.賽菊寇(Sedgwick, Eve Kosofsky),著 ; 陳佳伶,譯 館藏資料
46終於學會愛自己 : 一位婚姻專家的離婚手記王瑞琪,著 館藏資料
47你可以更靠近我 : 教孩子怎樣看待生命與死亡羅斯.庫伯勒(kubler-Ross,Elisabeth),著 ; 林瑞堂,譯 館藏資料
48家族再生 : 逆境中的家庭韌力與療癒華許(Walsh, Froma),作 ; 陳厚愷,翻譯 ; 江麗美,翻譯 ; 李淑珺,翻譯 館藏資料
49愛的奇蹟課程威廉森(Williamson, Marianne) ; 周群英,譯 館藏資料
50魯冰花鍾肇政,著 館藏資料
51可以溝通,真好海瑞亞.勒納(Lerner, Harriet),著 ; 楊淑智,譯 館藏資料
52愛與和解 : 華人家庭的系統排列故事周鼎文,著 館藏資料
53愛自己: 我愛你,但是我更愛我自己女王,著 館藏資料
54寫本字典說愛妳李維森(Levithan, David) ; 陳錦慧,譯 館藏資料
55我的淚水與孤獨只為聽見你 : 一個家庭戰勝自閉症的感人故事莫里絲(Maurice, Catherine)著 ; 何思杰,譯 館藏資料
56妳離開以後瑞.科倫(Kluun, Ray),著. ; 陳岳辰,譯. 館藏資料
57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張德芬,著 館藏資料
58公主向前走Grad, Marcia,著 ; 葉彥君,譯 館藏資料
59每一天,都是放手的練習碧緹(Beattie, Melody)著 ; 畢非,譯 館藏資料
60關係的評估與修復 : 培養家庭治療師必備的核心能力趙文滔 ; 許皓宜,著 館藏資料
61嶄新的理所當然 : 生活中的巧思與發現筆記松浦彌太郎,作 ; 張富玲,譯 館藏資料
62幸福關係的七段旅程馬修(Marshall, Andrew G.)著 ; 林劭貞,譯 館藏資料
63晚安,憂鬱 : 我在藍色風暴中許佑生,著 館藏資料
64寂寞收據 : 看見鄧惠文的溫柔心事鄧惠文,著 館藏資料
65熱鍋上的家庭 : 一個家庭治療的心路歷程芮皮爾(NAPIER, AUGUSTUS Y.)著 ; 華特克(WHITAKER, CARL A.),著 ; 李瑞玲,譯 館藏資料
66為自己出征Fisher, Robert,著 ; 王石珍,譯 館藏資料
67男女大不同 : 火星男人與金星女人的戀愛講義葛瑞,著 ; Gray, John ; 蘇晴,譯 館藏資料
68PS,我愛妳艾亨(Ahern, Cecelia),著 ; Ahern, Cecelia ; 宋瑛堂,譯 ; 陳佳琳,譯 館藏資料
69室內植物運用指南胡信華,編輯 館藏資料
70失戀排行榜宏比尼克,著 ; , Hornby, Nick,著 ; 盧慈穎,譯 館藏資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